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r.u皑如女装全新形象店登陆广东开平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1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皑如女装全新形象登陆广东江门开平市。开业当天花篮锦簇,喜庆非凡,更举行隆重的开业剪彩活动,成功吸引附近区域消费者们的眼球,掀起不小的轰动。开业当天人气十足,纷纷进店参观选择,让皑如女装进一步的深入人心。

皑如-Air.u air.u皑如女装全新形象店登陆广东开平市

一直以来皑如女装非常注重品牌自身内在文化与外在形象的结合,从细节处着眼,再统一到整体风格,打造最优雅、舒适、时尚的终端店铺形象。给消费者们更轻松的购物环境。此次皑如女装全新形象店,经典大气黑色门头与白色LOGO交相呼应彰显品质。走进店内,以时尚的米白色为主,几何线条暗灯让个店铺更有立体感与空间感,利落干练的形象一如品牌所诠释的精髓,讲究线条和剪裁,又赋予时装时代感。

air.u皑如女装全新形象店登陆广东开平市

air.u皑如女装全新形象店登陆广东开平市

皑如全新形象店,陈列道具,收银台,台灯等都以纯粹的黑色来体现皑如女装品牌倡导的优雅大气风格。而环保复古的木质展示台更是别样的精致和温馨。在这悠闲轻松的氛围里,皑如女装期待与你一同分享生活美学态度。期待您前往店内莅临参观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