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比格佩帝童装5月18号东莞怡安百货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9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比格佩帝童装5月18号东莞怡安百货新店隆重开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光临选购。祝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比格佩帝-BIGPIGDIG

精装的店面,处处洋溢着童真的乐趣。木质的地板,散发着自然的气息,环保清新的购物环境给人身心愉悦感。个性精巧的橱窗设计,挂满了色彩缤纷的款式。整齐的排列,柔和的灯光,宽敞的店面,表明了店主的精心。导购员热情洋溢的指导,也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热烈祝贺比格佩帝童装5月18号东莞怡安百货新店开业

比格佩帝童装彰显着欧美的新贵风范。每一款都采用优质的面料,为孩子们带来舒适柔和的享受。在款式方面,也跟随着国际的潮流步伐,个性鲜明的色系,流畅简约的线条,深得人们的喜爱。孩子们在注重品学兼优的同时,也开始注重流行的服装搭配。身为家长,也要做好相关的引领工作。比格佩帝童装的精致与摩登气质,一定会给你带来非同寻常的享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