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公主蓬蓬裙适合什么年纪穿 蓬蓬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9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着公主裙之称的蓬裙,原本是早起欧洲贵族女子喜欢穿的裙类服装,经过几个世纪的转变,蓬裙也成了年轻女性或者是儿童时期的女孩子喜欢穿的服装,可爱、甜美或者清新的韵味,是年轻女子该有的活力。如今,这类裙子开始弥漫开来,拥有蓬勃朝气的青春美少女,这个夏天蓬裙就是你的武器。

公主蓬蓬裙适合什么年纪穿 蓬蓬裙怎么搭配

首先是西瓜红的颜色吸引了目光,就像水彩般的灵动颜色,可不就是青春女孩喜欢的吗。无袖修身剪裁,腰间的褶皱处理打造出蓬蓬裙的效果,再加上朵朵绽放的玫瑰在裙摆上的点缀,搭配一款复古校园风个的小方包,仿佛回到上个世纪的青涩年华。

公主蓬蓬裙适合什么年纪穿 蓬蓬裙怎么搭配

韩版淑女印花七分袖连衣裙,气质浪漫樱花花朵,完美多花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花朵犹如女人的气质,如花般绽放。现在最为流行的欧根纱面料的层次拼接,更加提成了这款蓬蓬裙的立体质感,让造型更加的可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