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蓝白搭配好看吗 唐嫣宝蓝色蓬蓬裙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8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蓝+白的组合,貌似都是很成功的搭配呢!高端神秘的宝蓝,与纯净的白,二者相加简直就是珠联璧合,特显档次,恰如晴空万里的蓝天白云,看起来十分清爽,颇有几分时尚女神范儿!

白色系在今夏大为走俏,通过设计师们别出心裁的设计,各种造型的白衣让人看得是应接不暇,个性十足的菱形领口让这款白衫十分与众不同,搭配宝蓝色高腰裙端庄秀丽,惊艳全场。

拥有小蛮腰的妹子可以参考唐嫣的这身装束,清爽的蓝+白很适合在拥有小蛮腰的妹子可以参考唐嫣的这身装束,清爽的蓝+白很适合在夏季穿搭,微微蓬松的上衣和裙摆凸显出纤细腰肢,裙身的收腰设计真是太赞了,还有那一双修长的美腿,真是迷死人啦!

想做飘逸的文艺女青年,除了棉麻面料,雪纺也会是很不错的选择。白衣蓝裙外加长发及肩,单是看背影就会让人浮想联翩呢!另外这条长至脚踝的雪纺长裙有拉长下身比例的作用,十分显个。

蓝衣+白裤的效果怎样,是不是同样也很出彩呢?来看看吧,韩版宝蓝色褶皱下摆娃娃衫活泼又减龄,搭配白色短裤干净利落,而且宝蓝色会比白色更具有显瘦的效果有木有?上身肉多多的MM以蓝衣+白裤的组合真是太聪明啦!

据说,阔腿裤是众多时尚编辑人手必备的单品之一,搭配好的话那可是相当显气质呢。在穿这类阔腿裤的时候,一般我们建议采用“上紧下松”的组合方式,也就是用修身一点的上衣来搭配飘逸的下装以避免全身上下都过于臃肿。这身蓝+白是不是简约又时尚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