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如何在春季做一个美美的公主 甜系蓬蓬裙是领导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蓬蓬裙,甜美系的领导者。无论是搭配西装式外套、连身可爱小洋装、或是简单轻松的运动外套,都将女人的妩媚与风情渗透在层层衬裙间。穿上一条甜系蓬蓬裙,圆你一场公主梦。

一款森女风蓬蓬裙,多层欧根纱大摆,飘逸的裙身,整体非常甜美。搭配一件雪纺衫,仙气十足,满满的公主风。

层叠荷叶边蓬蓬裙,一层层的裙摆波浪起伏,尽显活泼、甜美、客人。蓬松而甜美的蛋糕边可是小女生的必备,也适合年龄稍长的女孩子,减龄效果妥妥的!

一款可以双面穿的蓬蓬裙,双面穿,这是一个几乎所有半身裙都没有的“特意功能”,简直让人意想不到。网纱外传,清浅柔和,朦胧间传达出仙气十足的美人气质;而网纱在内,有种别样的文艺气息。

很甜美的一款连衣蓬蓬裙,浅浅的粉橘色调,有这灯光般的柔和感;陶文欧根纱的质地,可以蓬蓬的撑起整条裙子;经典圆领,用俏丽的蝴蝶结点缀,更加精致唯美。穿上裙子,可以衬得你文雅而不失明媚,虽然不惊艳,却能牵绊住路人的视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