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迪尼巴拉童装全方位市场定位抢占先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所有商品市场竞争都非常激烈,对市场需求的敏锐度、信息的高度发达、市场定位的准确性都是决定品牌市场占有率的关键因素。这样的现象在童装市场也很常见,童装市场近几年非常火爆,随着越来越多独生子女的诞生,每个女儿、儿子都是家里唯一的宝贝,因此家长对家里唯一的孩子都非常的宠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开发、投资儿童服装市场。迪尼巴拉这个童装品牌,在众多的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抢占市场先机的一匹黑马。

迪尼巴拉童装品牌,其品牌取名寓意就非常深刻,迪尼巴拉,把每个家庭的孩子比作精灵,首先就从心理上赢得了家长的亲近感。在每位家长的眼中,孩子都是最可爱的,是迪尼巴拉迪尼巴拉这个名字,就体现了父母眼中孩子的形象,本来童装市场的决定因素就在于父母对服装的选择倾向。迪尼巴拉产品理念的定位一开始就赢得了父母的青睐,再加上高质量的服装品质,迪尼巴拉很快的在童装市场上赢得了很大的占有率。

迪尼巴拉 - DINIBALA

服装行业的潜规则就是,男装重品质,女装重设计,而童装往往是由爸爸妈妈决定的,因此童装既要重品质、又要重设计。迪尼巴拉童装产品聘请了很多年轻富有朝气的优秀设计师,采用高科技先导的一次成型无缝制成衣系统,开发了童装版的无缝时装,无缝运动装,把每个孩子都打扮的非常炫酷,萌里透着可爱。除了富有创意的设计,迪尼巴拉的面料材质选择也非常注重品质,高质量纯棉材料与香水藤植物纤维的结合,算是国内最为先进的童装材质面料了。为了迎合小朋友的喜好,这些面料甚至可以随着温度、光源、环境的变化而变色,这一先进的设计理念,不仅取悦了孩子的父母,更让处于孩童时期的孩子们非常喜爱。从这个角度看,迪尼巴拉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