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丽媛 “私人订制”预示美体内衣发展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业内研究机构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内衣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指出,未来内衣行业的产品和渠道发展趋势将会是越来越多细分市场的操作模式。美体内衣行业老牌劲旅——纤丽媛,近来推出的美体方案“私人订制”受到市场的认可和赞许。纤丽媛全国各地专卖店的业绩捷报频频,华南、华中、华东、西南等市场一片旺销,正好验证了此发展方向的正确与否。

纤丽媛

针对当前内衣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该机构报告分析有4点:

1、女性更愿意在专卖店和百货店中购买内衣,而男性则更倾向于在超市和便利店购买内衣。

2、城市消费者的消费意向趋向于中高档,农村消费者的消费意向则倾向于中低档和性价比等优惠促销因素。

3、理性化、健康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正成为内衣市场销售的明显特征。

4、在国内外高端品牌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占据大中城市高档商场之后,销售渠道和营销模式成为了品牌内衣企业越来越关注的问题。

纤丽媛 “私人订制”预示美体内衣发展趋势

据悉,纤丽媛美体方案“私人订制”活动从5月上旬开展后,迎来了一波热卖高潮。业界人士指出,纤丽媛美体方案“私人订制”赢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6大优惠套餐细分了6种目标消费者,所以才受到女性客户的欢迎。女性消费能力越来越高,她们的购物价值观和消费方式与时俱进,不再只注重拣便宜、选低价,在产品包装、服务等方面更加重视女性特征。

纤丽媛 “私人订制”预示美体内衣发展趋势

纤丽媛 “私人订制”预示美体内衣发展趋势

纤丽媛美体方案“私人订制”6大优惠,符合了年轻白领、家庭主妇、商务女士、优雅中青女人等的购买需求,同时亦预示了美体内衣产品与营销的发展趋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