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女士内衣树立强大内衣市场影响力-邀您共享舒尚生活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7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春天”以舒适的体验和时尚的设计在消费群中广泛传播,是一个充满浪漫和青春气息的品牌。作为领衔于业内的舒尚内衣连锁品牌,“浪漫春天”一直致力于为东方女性提供舒适时尚、质优价平的全系列内衣产品。以专业贴心的服务与温馨舒适的环境,让每一位消费者轻松享受一站式自在随心的顾问购物体验 。

“浪漫春天”是宏杰旗下三大品牌之一,自2005年成立,在快速发展的这九年里,凭借“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经营心态,荣幸地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注。仅在2012到2013这两年的时间里,就已盛事不断。

浪漫春天

在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西安工程大学等行业、院校专家,聚首宏杰,共研校企合作大计;继被市科技局认定为汕头市民营科技企业之后,又顺利通过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喜获“2012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在2013年,不仅荣膺“广东省十大特许经营品牌”桂冠,荣获“2012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称号;而且其自主研发的7个项目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分别授予了2个实用新型专利、5个外观设计专利,自主创新的产品生产工艺给予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在4月20号,获得省、市各级领导的莅临指导。

而在中国最负盛名的服装传媒中国丽人网举办的“第三届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评选活动中,“浪漫春天”(www.romsp.com)脱颖而出,荣获“十大畅销服装品牌”奖项。

备受关注的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徳与利并行,塑造了优秀企业形象。

“浪漫春天”的创始人、广东宏杰翁董始终认为:内衣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舒适”是内衣研发最基础也是最本质的核心。一件内衣可以很美丽,很性感,但前提条件必须是舒适的。舒适,对内衣来说,始终都应是最本质的灵魂,是真正能带给女性健康美丽的基础。“浪漫春天”坚持舒适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理念,设计生产出满足广大消费者双重要求的舒·尚内衣。

“浪漫春天”或甜美可爱,或时尚现代,或知性端庄,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各种需求。执手“浪漫春天”,让您轻松变身萌妹、女神、名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