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长袖波点衫显瘦款 短袖连衣裙宽松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7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丽登雅女装2014年春夏的新品在坚持着自己以往的风格,也融入了国际最前沿的流行色彩,很好的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满足了的现代都市女性对时尚的需要。下面为大家介绍两种不同风格的女装,都能凸显女性的气质与魅力。看下哪款是你喜欢的类型。

丽登雅-LIDENGYA

黑白色是经久不衰的流行色。这件黑色的长袖衫韩版的裙式,十分的俏皮甜美。白色的波点点缀,为整体增添了青春的气息。显瘦的版型,勾勒了纤纤细腰。纯黑色的裙摆俏丽迷人。搭配的白色修身裤简约摩登,搭配什么鞋子都很有气质。

黑色长袖波点衫显瘦款 短袖连衣裙宽松版

这件宝蓝色的短袖裙宽松的版型,舒适的面料,穿上去十分的柔和贴身。圆领的版型,勾勒了迷人的锁骨曲线,搭配一条裙琏,为整体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白色的线条组成的几何图案,均衡了色彩。腰部微微的廓形设计,很适合微胖的体型。

图片来源于:丽登雅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