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显瘦 夏季七分裤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5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只有瘦子才配拥有夏天,瘦子不管穿什么都好看,但是难道胖纸就不过夏天了嘛?当然是坚决说不!总会有些聪明的胖纸知道怎么应对这充满诱惑力的夏天,夏天穿什么才显瘦呢?既然无法改变自己的体重,那就从服装上去改变大家的视觉效果吧。千百惠2014夏季七分短裤搭配推荐,让胖纸也有夏天。

千百惠

千百惠女装

这款天蓝色的纯色七分裤,紧贴着身线的剪裁,有弹性的高档面料让让腿部的线条一一展现,臀部、大腿、小腿流畅的线条,简约清新的线条不加雕饰。上衣的不规则的雪纺衫,宽松的裁剪和晕染的灰黑色,显瘦效果很明显呢。

夏天穿什么显瘦 夏季七分裤搭配什么上衣

千百惠女装

深蓝色的七分裤依然不加修饰,将腿部线条完美勾勒,上衣的雪纺和棉质面料的两件套拼接,肩部的蕾丝透视设计修饰了手臂的纤细,宽松的衣身要腰身没有明显线条,黑白条纹的内衬才是显瘦的关键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