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男生穿衣颜色应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5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套衣服来讲,最重要的是颜色之间的搭配,假如颜色搭配不妥,买再贵的衣服穿起来还不如穿几十块的衣服,小编此刻教你怎样搭配打扮颜色,在这个夏天男生们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线

▲白色的搭配原则

夏天男生穿衣颜色应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感觉

白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奇妙,也需费一番心思。白色的衬衫+亚麻长裤配上一双简单的帆布鞋,不拘小节的搭配,让时尚更有风度,让绅士更有气度

▲红色的搭配原则

夏天男生穿衣颜色应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感觉

红白费配是斗胆的团结。上身着白色休闲T,下身穿黑白条纹九分小脚裤,红与白的完美搭配显得热情洒脱。

▲蓝色的搭配原则

在全部颜色中,蓝色打扮最轻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玄色的蓝色,照旧深蓝色,都较量轻易搭配,并且,蓝色具有缩短身段的结果,极富魅力。

夏天男生穿衣颜色应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感觉

深蓝色的T恤加上一条浅蓝的长裤,就算是出席一些正式场所,会使人显得隐秘且不失浪漫,也透露出成熟的韵味儿

现在的时尚中,白色因其简约与富于知性美而成为职场着装的常青色。与蓝色对比,蓝色多了几分暖意与典雅,不事浮夸;与红色对比,红色多了一份热情洋溢,青春的活力。要将任何一种颜色穿出最佳结果,都要考究搭配,才能穿出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