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日一看点之:粉红色套装如何搭配穿出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5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流行元素是甜美的粉红系,在相对于欧洲人的肤色和发色,更容易驾驭这个色系,而黄皮肤的亚洲人在穿搭粉色单品时更加需要注意一些搭配技巧,今天我们一日一看点将与大家分享粉红色套装应该如何搭配,穿出气质。

一日一看点之:粉红色套装如何搭配穿出气质

今日给大家介绍的是潮人Jessica Stein的粉色套装搭配淡粉色柔软的面料让套装搭配不死板,牛仔衬衫更是增添了休闲风的感觉,豹纹的手包和细带的凉鞋大方又具有女人味

一日一看点之:粉红色套装如何搭配穿出气质

粉红色通常与女人气质相联系,正如蓝色通常与男人气质相联系一样,即使是可即使是单一的颜色,深浅程度的不同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搭配选择,淡雅一些的粉色搭配浅蓝色和浅灰色都会显得柔和自然,而更深更艳一些的适合与白色搭配,这些简单好记的组合可以不出错的就搭出一身非常漂亮的着装。这样的粉色套装简单搭配出绝佳的气质,你学会了吗?

一日一看点之:粉红色套装如何搭配穿出气质

搭配TIPS
高跟凉鞋美脚配套装
1.简约风的高跟凉鞋可以可以完美衬出美脚,十足的性感让套装搭配极具女人味。
精巧配饰显档次
2.套装的职业风最适合内敛气质的配饰,一条细细的金色项链就足以衬得人的精致高贵的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