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内十大内衣品牌浪漫春天舒尚内衣,无压力好自在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4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的精致,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先天的恩赐与后天的自我呵护相辅相成,才能达到最好的状态。先天的恩赐,没法让人准确把握;但是后天的塑造成果,却可以视自身的努力程度而定。对自身拥有深刻了解,才能更好地塑造精致自我。

浪漫春天

姣好面容、曼妙身姿固然重要;但后天的自我塑造,更需以健康作为根本。一件舒服健康的内衣,对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据悉,现今女性乳房健康问题趋低龄化,生活中伤害乳房健康的习惯,不少是跟内衣的穿戴有关。合适,才会舒服;舒服,才会健康;健康,才能更好地美体。选择一件怎样的内衣,关乎健康与美丽。

浪漫春天”一直致力于研究生产最合适东方女性穿着的内衣,近十年来与国内权威内衣专业学院维持密切联系,研发出了更人性化的内衣——舒·尚内衣。舒适,对内衣来说,应是最本质的灵魂,是真正能够带给女性健康美丽的基础。

“浪漫春天”舒·尚内衣的目标消费群体以22-35岁女性为主,辐射15-21岁和35岁以上的人群。“女为悦己者容”,而对仍处于青春期的少女来说,更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发育,以后才能拥有曼妙身材。面对女性乳房健康问题趋低龄化的现状,“浪漫春天”在重视的同时,更着手研发满足人们时尚与舒适双重要求的内衣,以期这种状态会有所改善。舒·尚内衣就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舒·尚内衣,注重呵护女性的乳房健康。面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后续的包装的标准近乎苛刻,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自然不容置疑。舒·尚内衣的采用了独特设计,使其能够更好地支持、扶托乳房,更加有利于乳房的血液循环;并精选了能够更好地防护外在伤害的材质,贴心呵护乳房。在款式设计与色彩的挑选上,紧靠当前时尚顶尖潮流,坚持美丽与健康同时并行,不落其一。

“浪漫春天”舒·尚内衣,秉持“爱自己,爱自由,爱舒适的内衣。无压力,更乐活,爱真实的自己”的生活方式,令您内在舒心,外在动心。由内开始,塑造精致自我,让自己迷人如奥黛丽·赫本;“浪漫春天”舒·尚内衣,是您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