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 ——“Rang-Ai”让爱女装走进新疆传递爱心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4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导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爱的奉献》曾无数次打动着我们国人的心。收获是一种享受,付出也是一种享受,生命会因奉献而闪光。深圳市让爱服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为客户及社会服务,并为之付出实际行动。

让爱-Rang-Ai

2014年3月,由北京妇女基金会举办的“母亲邮包——传递爱”大型公益捐赠活动,一经展开就得到了“Rang-Ai”让爱女装的大力关注与支持。3月31日,“Rang-Ai”让爱女装走进新疆,为这里的贫困母亲带来了价值十万元的衣物,帮助她们解决了生活中一些实际的困难,传递一份社会爱心。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 ——“Rang-Ai”让爱女装走进新疆传递爱心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 ——“Rang-Ai”让爱女装走进新疆传递爱心

3月31日,“Rang-Ai”让爱女装捐赠的爱心衣物终于顺利抵达新疆。当地相关负责部门把所有的爱心物资一一送到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手中,虽然三月的新疆依旧寒冷,但这些充满爱心的衣物让每个母亲的脸上挂满阳光般的笑容,心里充满温暖与感动。爱心是一种润滑剂,让仇恨的锈迹消失,而让友情这一台机器正常运转着,爱心是一根牢固的绷带,连接着你我他她它,爱心是沙漠中一泓清泉,让干渴中的人们重新找回希望,爱心是一句失败时别人的鼓舞,使人在逆境中奋发向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