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裙子好 沙滩裙长裙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中度假的好时期,五月的阳光和微风总是让人感到无比畅快,去海边才能真正的享受到着大自然赋予的一切美好时光。那么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裙子好看呢?一般女孩子都会选择沙滩裙,因为它轻扬飘逸,在海风中能够扬起裙角,感受海风的慢慢徐来。

花园街19号

花园街19号

花园街19号女装在这个夏季推出了几款适合在海边度假的沙滩裙,这款吊带的抹胸连衣短裙,深海的宝蓝色和翠幽幽的新绿色无限融合,就像是海藻与海水的交相融合,收腰的设计和褶皱的处理,打造宽大的裙摆,吃完晚饭到海边走走,真是无比享受呢。

去海边度假穿什么裙子好 沙滩裙长裙新款

花园街19号

沙滩裙的首选面料还是雪纺,它轻透飘逸的特性是其他面料无法超越的,这款以孔雀绿为主打色的飘逸长裙,以不规则的手法来展现它的独特,在雪纺裙边的内层,则是棉质的包臀短裙,在秀出性感臀线的同时还不忘被风吹起的裙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