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丽莎女装深圳市圳美市场店、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3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明媚的五月、适宜的温度,徐徐的清风,带来每一个美丽心情。在这舒适的五月天,艾丽莎快时尚女装迎来多家新店开业,继深圳市昌弘时装城、广东省开平市专卖店开业之后,艾丽莎女装深圳市光明新区圳美市场店、广州市花都区狮岭东升路店也迎来开业的好日子,在繁华的华南大地,艾丽莎女装全面绽放。

艾丽莎-Ailsha 艾丽莎女装深圳市圳美市场店、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店开业

艾丽莎女装深圳市光明新区圳美市场店

艾丽莎女装品牌专为18-35岁女性,为她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万式,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为独立、自信的国际都市女性提供个性剪裁的时尚服装。此外,艾丽莎女装最懂女人心,在店内更有时尚个性饰品搭配系列,为她们带来年轻,活力,高雅的一站式品味饰品。 而此次艾丽莎两家新店的开业,也为广东地区喜爱艾丽莎女装的消费者们带去更多便利。

艾丽莎女装深圳市圳美市场店、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店开业

艾丽莎女装深圳市圳美市场店、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店开业

艾丽莎女装广州市花都区狮岭东升路店

艾丽莎女装坚持快时尚理念,时尚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全球供应链,天天新款,天天时尚,使艾丽莎成为最挚手可热的时尚首选品牌。截止到目前,终端店铺达到300多余家,其中直营店60家。艾丽莎女装强大而高效的研发、营运、培训、陈列团队是品牌产品的保证,专业的店铺项管理、销售等技能以及良好的加盟模式是加盟商们盈利的保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艾丽莎女装定将花开遍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