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SINUDE“文艺时尚男装”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绚丽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5月13日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福建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楼

提起法国圣特罗佩眼前就会浮现出美丽浪漫的海滩,拥有历史悠久的博物馆、教堂以及古老的城堡,当然在法国不能缺少的还有那些世界顶级的时尚潮牌店,为法国这个浪漫而优雅的城市添加了一份是时尚的气息。SINUDE品牌灵感正是源于此,圣特罗佩对人文艺术的坚守与时尚气质的浑然天成,成就了SINUDE“文艺时尚男装”品牌。

SINUDE“文艺时尚男装”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绚丽开幕

5月13日,在福建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楼,“文艺新主角”SINUDE男装全球首发暨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将汲取文艺生活中最常见的元素—“电影音乐,阅读,旅行”为主题作创意表现,带你一路领略充满浪漫文艺气息的法国圣特罗佩之旅。

发布会现场, SINUDE男装将正式对外发布“新派文艺”、“摩登新主角”“时代艺术”三个系列的商品,通过法国圣特罗佩浪漫优雅的人文艺术经典与具有前瞻性的潮流视野角度的交融,以商品为载体作完美呈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合作伙伴、政要嘉宾及知名媒体们呈现上一场充满文艺气息,美轮美奂的时尚视觉盛宴。

据悉,SINUDE男装本季秋冬新品设计师除了将圣特罗佩一路领略的感悟、风景贯穿至产品设计过程,更苛求细节的把握,面料的选择,色彩的定析,剪裁的修饰以及设计元素的运用,都经过专业考究与细心钻研,通过个细节的构建,呈现一个完整的“文艺时尚男装”的概念,完美演绎了文艺时尚青年的个性气质。同时SINUDE的设计团队也积极参加各种国际时装周吸取潮流灵感,并通过不断尝试和创新,让产品走在潮流前端,更具时尚感。

SINUDE男装将致力打造最具文艺气息的时尚生活男装!同时也希望通过倡导“文艺新流派”的品牌核心价值,鼓励时下青年将生活中最文艺的一面通过服饰语言完美的表现出来。

SINUDE品牌男装为当下25—35岁的中国年轻人提供最经常穿着、最时尚有型、最自由搭配的文艺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