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蓝馨品牌内衣2014SIUF释放女性的浪漫与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2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深圳内衣展在大家的期望中如期举行,并且吸引了国内无数的内衣品牌前来参展,让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关于内衣的一个新纪元,在注重健康时尚、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品牌提升的内衣行业,我们看到了内衣品牌在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的蜕变。这次内衣展中,佛山市南海蓝馨内衣模杯有限公司携手蓝馨品牌内衣见证了内衣行业不断推陈阜新的时代。

蓝馨品牌内衣2014SIUF释放女性的浪漫与美丽

一张超大型女性版落体海报首先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是蓝馨品牌内衣在内衣行业中将内衣模杯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蓝馨凭借着“内衣是灵魂的载体,精美是品牌的保证”的理念,一直为广大女性创造出最贴合女性身形的内衣。

蓝馨品牌内衣2014SIUF释放女性的浪漫与美丽

蓝馨内衣模杯有限公司秉承卓绝的品牌,非凡的实力,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骄人的成就,推动着中国内衣辅料事业的迅猛发展。这次展会的强势登陆,让我们看到蓝馨品牌内衣在用皮牌诠释着女性的浪漫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