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4深圳国际内衣展 花度内衣艳压群芳清新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9日,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在一片热闹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内衣名镇——中山小榄的“花度”清新登场,花度的经典形象在展会上格外引人注目,艳压群芳、大放异彩,成为展会亮点。

2014深圳国际内衣展  花度内衣艳压群芳清新登场

上世纪90年代,中山市森度服饰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组建于广州,和国际著名精品内衣品牌梦特娇进入中国的首席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战略合作,至此,中国第一条高端内裤诞生,成为精致内装的引领者。15载的潜心研发、用心制造,每件产品都倾注了森度人对合作商,对消费者的真诚负责和关怀,其强经验、强品质为打造“花度”强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花度”以“3度3赢” 的创新模式撬动内裤传统盈利模式,打造“强性价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做一流的产品,卖三线的价格”。“3度3赢”的创新盈利模式以人才高度、产品深度和市场宽度为品牌3度,实现品牌商、代理商和终端商的合作3赢,成为“花度”吸引合作商的最大亮点。

“花度”品牌的成功源于林水木优秀的个人品质。林水木高瞻远瞩、心思缜密、注重细节,凡事亲力亲为,不遗余力地打造“花度”品牌,关注品牌要素整合的每一处细节,力求完美,以其执着、用心的企业家精神和强大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感染身边的人,使“花度”品牌打造达到了最佳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