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国她喜爱内衣等品牌齐聚亮相2014SIUF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2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5月9日深圳内衣展拉开大幕,浙江创杰制衣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内衣品牌“她喜爱”、“贝维诗”、“花之草”、“草莓心语”共同出席此次内衣展,为我们展现了全方位的内衣文化,从展馆的不同角度我们可以看到众多品牌的不同风姿,而主打品牌“她喜爱”最受关注。

她喜爱

法国她喜爱内衣等品牌齐聚亮相2014SIUF

法国她喜爱品牌内衣自品牌创立之处是以内裤为主,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优质而全面的内裤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看到她喜爱品牌在不断的创新,结合了最新的技术来研发产品,将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带给广大女性朋友,分享不一样的内裤文化。

法国她喜爱内衣等品牌齐聚亮相2014SIUF

在崇尚个性追求时尚健康生活品质的今天,现代女性开始更多关注自己,爱护自己,珍爱自己的一切,“她喜爱”品牌告诉您,展示出自己最美丽最性感的一面,每一丝呵护,贴心眷顾每一款造型,令人迷恋,“她喜爱”会成为您最坚强的后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