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母亲节,辣妈萌娃大变身!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说起母亲,人们印象中应该是任劳任怨衣着暗淡的女性形象。但是如果现在你还是这样认为,那你就OUT了!

千细 - changeshe

新母亲时代,妈妈绝不是黄脸婆,她们在关注宝宝,照顾家人的同时,更懂得如何生活,更好地装扮自己。连亲生宝贝们也成了辣妈们凹造型的吸睛利器。还把焦点聚集在大牌的手袋鞋子上?不如赶紧生个萌娃吧,这才是时下最IN的配饰。

这个母亲节,带上你的萌娃,光临CHANGESHE,小千带你变身时尚辣妈!更有节日优惠惊喜等你来享!

时尚母亲节,辣妈萌娃大变身!

tips :“辣妈”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某网站发起了一项关于“辣妈”必备条件的大调查,大家各抒己见,结果大众认为辣妈必须介个样子:

No.1时尚的外型

点评:注意不是漂亮的外型,而是有型有款就好!徐濠萦就在此列。

No.2有异于普通人的育儿方式

点评:妈妈们都很重视教育孩子,“虎妈”如此火爆也就不奇怪了!

No.3有自己的精彩生活

点评:孩子不能侵占所有的私生活,时下的妈妈都拥有独立的人格。

No.4年轻的心态

点评:珍妮弗•洛佩兹的姐弟恋,麦当娜的小男友,辣妈都是熟女面孔萝莉心。

No.5足够前卫

点评:辣妈是潮流生活的引领者,这点没人能够否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