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防晒丝巾什么样的好 100%桑蚕真丝披肩丝巾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7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的紫外线十分的伤肤。如何能有效的做好防晒工作呢?根据各路达人们的经验之说,必备的有以下这些:防晒伞,相信很多女生包括男生都会备用的。接着是防晒霜,全身涂抹效果更好。接下来就是防晒衣了。但是在一些重要的场合穿防晒衣或许有失礼貌。不用犹豫,再选择一条防晒丝巾吧。

防晒丝巾什么样的好 100%桑蚕真丝披肩丝巾搭配

防晒丝巾走路的时候披上会十分的端庄雅韵,骑车的时候飘逸灵动,重点还保护了皮肤。这件真丝丝巾100%桑蚕丝,覆含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有“第二肌肤”的美称。韩版的款式,百搭魅力。减龄衬肤的粉色,唯美的印花,气质魅力。

防晒丝巾什么样的好 100%桑蚕真丝披肩丝巾搭配

这件纯色系的防晒空调披肩丝巾同样是真丝的丝质,大尺寸给你全方位的呵护。不管是搭配碎花裙,公主裙,修身裙很是职业装,都会大方婉约。精致的女人没有让人拒绝的理由。选择一件好品质的丝巾,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魅力哦。

网络 )
关健词:防晒美白 丝巾
下一篇:最全的洗衣服诀窍 敢叫旧衣换新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