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流行看点 风情印花连衣裙 纯色仙女裙黑吊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5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美的女生肯定会见过各式各样的连衣裙,可这么美的连衣裙你见过吗?衣衫衣饰女装总是会根据现代女性们对美的需求,为人们带来了绝美的单品。不管是风情的印花还是纯色系,都会有种独特的魅力。下面带大家看下这两款,一定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衣衫衣饰-YsayS

碎花连衣裙舒适的面料,透气轻盈,贴身柔和。泡泡袖甜美的款式,十分的惹人爱。v型的荷叶领,衬托了女人迷人的锁骨曲线,是整体的亮点所在。修身显瘦的版型,勾勒了纤纤细腰,唯美的碎花装饰无不透露着女人的甜美。

夏季流行看点 风情印花连衣裙 纯色仙女裙黑吊带搭配

这样清纯的色系会不会让你想到初恋般的清新文艺,忽然间就会有种单纯与美好。泡泡袖,公主摆,轻盈的质地,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小小的凹凸波点,精致魅力。搭配的黑色吊带衫性感时尚,婉约又迷人。

图片来源于:衣衫衣饰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