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吊带印花裙什么样的好看 淑女裙尽显名媛日系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5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已经立夏了,翻开衣柜,还是没有几件能穿出感觉的连衣裙吗?在二十来岁的年纪,一定要学会自我投资,只有将自己打扮成公主才能吸引来王子的目光。然而今季最流行的印花裙怎么也不能少。缤纷的色彩,演绎绝佳的名媛淑女风。

莉雅莉萨-LIYALISA

这件天蓝色无袖裙衬肤减龄的颜色适合各种肤色的女生。圆领露肩的款式,舒适柔软的面料,衬托的女生很有小家碧玉的娇小俏皮。收腰的款式,廓形的裙摆,修饰了女人身形。大朵印花的点缀,搭配纯色系的高跟鞋,高调迷人。

无袖吊带印花裙什么样的好看 淑女裙尽显名媛日系风

吊带露肩的款式,很有日系的唯美浪漫。佩戴的小珍珠点亮了整体,愈发的甜美精致。白色的蕾丝拼接,柔软的质地,清纯的色彩,与裙摆相互呼应,淑女惹人爱。小巧的碎花,有自然的气息。浑然天成的美感就这样被塑造出来。

图片来源于:莉雅莉萨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