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清爽格纹衫 分分钟“冻龄保鲜”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04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岁月流金,每个人都有一段终将逝去的青春。话说“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花之萌动”,小编今天就启用清爽格纹衫支招,分分钟冻龄保鲜,让青春之光闪耀复兴之路,献给每一个都热爱生活,任青春虐你千百遍,都始终满腔青春热血的亲们。永远的五·四,永远的新青年。

法派

青春不只是用来怀念的,不只是躲在某个角落,想念一段时间的指纹,so属于青春的粉色衬衫也大可不必收起来。粉色马上让人显得热情活力,兼具温文尔雅、平和谦虚的迷人气质,很多男人都是粉衫的忠粉,小编就很欣赏那种将粉色衬衫穿得好看的亲们。

清爽格纹衫 分分钟“冻龄保鲜”

经典的大方格在秀场上可以经常看到,青春般明亮的色彩交错和对比营造出丰富视觉效果,打造出炫彩的私享家。

清爽格纹衫 分分钟“冻龄保鲜”

清雅的蓝色千鸟格,是很多男人的心头好。领子和口袋的拼色让整体不缺少变化,显得时尚而有张力,避免单调沉闷。

清爽格纹衫 分分钟“冻龄保鲜”

白色、蓝色与绿色交错的格纹,好比青春期不停碰撞的思绪,精致的设计处理,给青春平添一丝少时难得的绅士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