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曼棉麻女装的艺术风格 以低调的变化推崇不张扬的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30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茵曼崇尚以低调微小的设计变化,来传达穿着者的个性。推崇个性而不张扬的穿衣风格。

从江南水墨云烟里吸取灵感,将江南山水的恬淡长情融入骨血,演绎极具古典浪漫的美感。创造独特的美学价值。

追求舒适的穿着体验。崇尚简洁而素雅的设计风格,擅长在看似平静的流年中发现时光的美。喜欢将“水墨晕染”、“吊染设计”“绣花设计”等充满人情味的手工艺融入日常的设计中,打造质朴而清简的棉麻艺术家风格。

茵曼 - Inman

水墨青花,渲染出烟雨江南。笔锋流转,书不尽千年情思。

难以忘记,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在他的一场秀里用一台老式喷墨机对准T台上身穿白裙的模特。模特旋转,黑色墨汁在白裙上漫漶开来。它带来的震撼犹如幽暗中渐次绽放的黑色郁金香,有着与生俱来的致命美感。水墨晕染赋予了服装新的灵魂。
从江南水乡间走出的茵曼,始终怀有初见江南时的悸动,并让江南最美的水墨云烟化作棉麻上一缕缕挥之不去的墨魂。

茵曼棉麻女装的艺术风格 以低调的变化推崇不张扬的个性

小时候很喜欢搬一张凳子坐在老家石栏旁,看奶奶在棉布上绣各色花样。奶奶灵活的手指鱼一样俏皮地出没于手中的棉布。这阒静的时刻,我看着看着就沉醉其中。

茵曼自觉,绣花是一种人情味丰沛的手工艺,这种古老的手艺,令人安定。
色调素雅的棉麻布料之上,绣缀一朵一朵花苞,在花蕊与花茎之间丈量人世的情意。那些或含苞待放或次第开放的花朵有着饱满的喜悦感,令人对她爱不释手。

茵曼棉麻女装的艺术风格 以低调的变化推崇不张扬的个性

吊染(dip dye),作为一种特殊防染技法的扎染工艺,可以使面料、服装产生由浅渐深或由深至浅的柔和、渐进、和谐的视觉效果。简洁、优雅、淡然的审美意趣,让人体味到一缕中国传统浅降山水画的墨韵余香。

茵曼钟爱的吊染设计,其灵感还是来自于中国水墨山水画中的水墨晕染开来之后的渐变层次。茵曼家爱极了这种飘忽朦胧之美感,仿佛蕴藏着浩大的不可言说的玄机。

被江南烟雨打湿的衣角,层层漫漶开去,铺陈在泛黄的信纸上,沉睡一世纪。等待一个有缘人,因缘际会间,与你相见。

茵曼棉麻女装的艺术风格 以低调的变化推崇不张扬的个性

这样的茵曼,你喜欢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