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每天都有不同风格的衣服 夏季服装风格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都希望自己的装扮每天都不一样,这样才能感觉有新鲜感,但是每天不同的款式对于我们考验是不是太大了呢?那就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小编吧。每天保证你是不同风格的装扮,几种款式换着来,肯定都有不同风格,也让你新鲜感长存。

先来最简单的T恤搭配,T恤可以选择白色经典,但是其他颜色也要准备一件,例如大红色,红色比较的喜庆,但是对于本命年是需要,对于时尚社会也很需要,短款T恤露脐的款式配上一条牛仔包臀裙小巧女生绝对适合。

白色衬衫搭配,男人离不开白色衬衫的帅气,女人也离不开白色衬衫的经典,一件宽松又职业感的白色衬衫搭配一条今年非常流行的阔腿裤,牛仔阔腿裤版型比较的挺括,整体感觉慵懒中又带点硬朗。

黑色小脚裤搭配,虽然夏天喜欢露腿的姑娘居多,但是裤子还是需要备一条的,一条黑色小脚裤搭配一件灰色背心,这样比较的简约,出街可以配上一件白色长款衬衫,显瘦又非常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