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舌尖上的潮流搭配 你知道吗?芭藜衣都“诱人”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4-04-26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味不止在舌尖流连,很多好吃的出现在时尚界,也同样秀色可餐;好品相的水果、萌煞人的甜点都是潮流搭配的常客,在时尚圈做个合格“吃货”,不但会吃,还会穿,是不是更高级?芭藜衣都女装“诱人”搭配,做个十足“吃货”

芭藜衣都

我们常常会看舌尖上的中国,最近也新出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二部,看着各地诱人的美食,是不是已经阻挡不住的流口水了呢?芭藜衣都女装也让你有“诱人”的装扮,一款马卡龙色套装款式,马卡龙色彩是不是看着都很心动,都让人舍不得入口,只拿来摆放,这款马卡龙粉色系的装扮也让你有垂帘欲滴感觉。

舌尖上的潮流搭配 你知道吗?芭藜衣都“诱人”装扮

潮流的服装就像是喜爱的美食一样,这款黑白条纹套裙款式,有没有联想到黑色料理,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虽然只是普通的黑白相间的颜色,但是它能穿搭出无穷的魅力,每一款服装都是一道美食,都能给你一种饱足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