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东浩男装“欢动五一”七折优惠来袭,VIP折上折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深东浩时尚商务男装新品上市,设计理念采用巴黎情怀风格概念,传承了法国情怀及优雅风格;经典的商务造型带出自信,是专为国际时尚及成功男士所设计的时尚商务休闲服饰。

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的厚爱,深东浩举办五一节庆优惠活动,欢动五一,大促来袭!更多优惠活动与资讯,敬请关注深东浩官网与微信!

微信号:deghomme

一、活动目的:五一节庆优惠

二、活动时间:2014429 — 55

三、优惠方式:

活动主题:欢动五一

参加店铺:深圳区,东莞区,惠州区,广州区,新丰店,郴州店.

活动说明:

1. 2014年货品按一件8折两件7折销售,VIP卡可折上再9.5

2. 2013年货品5,配件6.VIP不可折上折

3. 2012年货品:T:80/,短衬和短线衫:120/件;2012年配件按5折销售(包括2012年以前的)

4. 2014年新款配件9,VIP有卡8.

5. 之前的促销活动停止,全部执行新促销方案,2013年和2012年的货品销售折扣,一直执行下去不变.

6. 活动结束后,2014年货品8, VIP卡可折上再9.5

深东浩服饰有限公司

发:2014/4/21

深东浩的设计风格酷派,细节经典,以巴黎情怀为主题,传达都市白领精英在紧绷的工作节奏中找到放松的所在,整体的搭配更加显现年轻时尚的品味。深东浩让消费者在这里找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放松的心态,独立自主的自我主张,无拘无束的青春本色,追求独特的时尚态度,年轻的体内蕴含着个性的品质生活,风格力求前卫,完全时尚休闲的设计的概念,采用天然素材,强调个性的细节,风格简单明快,搭配自由随心,时尚大都市年轻男性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