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抹胸裙适合什么场合穿 抹胸上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7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能完美展现背部、手臂、肩部线条的抹胸装,在表达性感味道的同时,也是优雅姿态的体现。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时尚达人在出席各种活动的时候喜欢穿抹胸装,达到吸引媒体注意的目的,但如果过分暴漏则又是美感而倍感低俗。所以抹胸装的魅力在于它露的恰到好处,不夸张但也不保守,适合出席正式场合或者聚会等活动时穿着。

爱妮格 - Enaco

爱妮格-Enaco女装

黑白拼接的不规则抹胸装上衣,外表是纯净的白色,内衬则是端庄正式的黑色,左胸前不规则的裁剪制作和裙摆处的长短不一,打造性感的同时,也不乏俏皮的趣味性,黑色腰带的束紧功能,将腰线束出完美,黑色包臀短裙的搭配,瞬间提升优雅姿态。

抹胸裙适合什么场合穿 抹胸上衣怎么搭配

爱妮格-Enaco女装

玫红色的妖艳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衬托肤色、激发情绪,让桃花运围绕周身。这款抹胸连衣裙虽说性感,单页有保守之处,肩部的透视拼接和花纹点缀,让高贵典雅的气质爆灯,裙摆的褶皱处理和不规则裙边处理,都能彰显独特的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