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夏季穿什么更吸睛 不同抹胸裙穿出你的独特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早上爱美的女士总会早早的起来,在洗漱间用了大半时间,也在衣柜旁比划很久,想要搭配出美丽时尚的服装,并且适合自己那么真的是一件比较难的问题。那么不如就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连衣裙,但是这个夏季穿什么连衣裙更吸睛呢?当然是的抹胸裙啦,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个夏季不同的裹胸裙吧。

说到抹胸裙一定就会想到性感这个词语,的确,抹胸裙因为能够展现出傲人的上围,展现自己的好身材,那么性感就一定是不言而喻的了。你看这件波西米亚风格的抹胸裙,独特的设计让你更有范,一定是去海边必备的穿着。

走文艺路线的女性不要以为抹胸裙只和性感挂钩,抹胸裙也是可以很文艺的。这样一件宝蓝色的抹胸裙就是小清新的你最好选择,裙身的白色爱心图案,更是给你增添不少清新的气息,这样简单的款式出门带上一个遮阳帽踩上一双平底鞋,不正是出去游玩的最佳搭配吗?

夏季就让一件简单的抹胸裙让你更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