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唱战记》什么时候播 秦岚 欧豪 付梦妮 谢彬彬领衔主演 华丽版海报曝光
服饰编辑:star
2014-04-12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唱战记》讲诉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在“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在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是不是很期待呢?4月13日晚22:00湖南卫视《唱战记》我们不见不散哦。

秦岚

谢彬彬

该剧曝光了新款主海报,秦岚、王耀庆、欧豪、谢彬彬等主演身着时尚戏服华美亮相,整款海报奢华养眼,霸气十足。而据该剧制作人透露,《唱战记》在服装造型上为力求完美可谓不惜成本,整部戏服装近乎1000套,是同类时装戏剧服装配置的30倍,该剧在制作上力求开启电视剧“大片时代”。

欧豪

付梦妮

三年磨一剑,《唱战记》由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亲自操刀,秦岚、王耀庆、黄义达等强势助阵,欧豪、谢彬彬、付梦妮等勇挑大梁,讲述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在“明星学院”大赛中桀骜成长的致青春故事。据悉,剧中还会首度揭秘选秀幕后风云,猛料、爆点不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