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丹比奴柔美荷叶边 霸气春夏最销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05 08: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的新月,盈盈翠翠,把对大地无限的眷恋,馥郁成满腹的柔情。那种温婉,令人悸动而眷恋,品牌丹比奴这一荷叶边系列时装便从这亘古而浪漫的月光里攫取灵感,既有风花雪月的遐想,也有柔美女性的羞涩。设计师将这种能展现女性温柔特性的元素完美的诠释在袖口、领口、裙角等位置,清新优雅,让人对其趋之若鹜。

丹比奴

随性剪裁漫出流光溢彩

荷叶边的袖口设计平添了几分女人的细腻与恬静,迎风行走,双臂上会有跳跃的形状变幻,就像天幕苍穹的变化,增添无限趣味。在刻板印象中,荷叶边仿佛是小清新,甜美范儿的代表,而丹比奴设计的荷叶边连衣裙复古优雅,直筒的剪裁配上悦动的双袖设计,仿佛月在微笑,云在游弋,一派悠然。

品牌丹比奴柔美荷叶边 霸气春夏最销魂

波浪流动的裙角风采

简洁的荷叶边是本季大热,一定不要过于夸张,优美的弧线和有建筑感的材质才是关键。DAMBOLO运用镂空感薄纱和荷叶边裙角,突出了富有诗意、戏剧性的基调。时而性感,时而复古的剪裁拼接更是让人仿若置身于一个时空穿越的艺术空间,空余无限飘渺而美好的遐想。

品牌丹比奴柔美荷叶边 霸气春夏最销魂

轻盈雪纺展示天使魅力

如新月般纯美的荧光蓝,就像春夜里的一抹明亮但不刺眼的光芒,给人无限的希望和勇气。双肩上的雪纺荷叶边像天使翅膀般轻盈,穿上这件裤装似乎转身就能飞走。品牌丹比奴设计师采用褶皱的效果从肩膀绕到了胸前勾勒出无限延长的修身效果,让原本通勤的裤装增强了欣赏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