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重金属 “重金属”连衣裙款式搭配 什么样的连体裤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4-04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重金属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重金属是五种金属组成,对人体可是会造成慢性中毒哦,说的这么恐怖,不过这些都跟我们没有关系,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重金属”打造的连衣裙款式,可不是金属哦,是金属的色彩拼接成的一款连衣裙,一起来看看吧。

完美组合-N.PerfectCombination

图片来源:完美组合女装 2014春夏新款

把重金属穿上身上肯定要有一定的勇气的,这款H字连衣裙款式,整件金属材质效果,有没有很帅气呢?这样的一条连衣裙穿在身上绝对需要超强的气场才能hold住,有没有想要挑战这款服装呢?那就来完美组合女装看看吧。

什么是重金属 “重金属”连衣裙款式搭配 什么样的连体裤好看

看过了重金属,有没有让你亮瞎了呢?赶紧让你的眼睛舒适一会吧,清新黑白配连体裤款式,高挑美女显瘦装扮,雪纺的面料是再清凉不过的了,肩部还是透视效果可有性感哦,天壤之别的颜色和款式你更喜欢哪种吸睛装扮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