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31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美浪漫的粉色总是能够触动每个女生内心的柔软,引起男生的保护欲,因此粉色衣服总是有着一大批的跟随者。夏天到了,粉色雪纺衫定将再次风靡街头啦。那么如此清甜的粉色搭配什么颜色才好看呢?粉色上衣应该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呢?艾诺绮时尚女装品牌来教您。

艾诺绮

在搭配衣服的时候,粉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会更显可爱。和黑色搭配会显得很优雅,和蓝色的牛仔搭配裤则会显得很朴素、大方。如果你是可爱甜美的女生的话,搭配一条藏蓝色波点雪纺短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俏皮波点与浪漫粉色,很具青春活力哦。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夏季穿粉色上衣给炎热的天气里带来丝丝清凉的慰藉,柔美的粉色抚平心中躁动。浪漫蕾丝钩花十分具有女人味,收腰下摆更显腰部苗条,搭配黑色修身短裤,修长美腿吸引视线,显高显瘦的搭配小个子女生也可驾驭。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粉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粉色是个时髦和活泼的色彩,纯纯的粉色系像女孩的美梦一样梦幻。春夏季节,一件简约而不简单的粉色长袖雪纺衫加花边短裤,既有着OL的干练又有着小女生的甜美与娇柔,不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同样的迷人吸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