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普写CHIC2014典雅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9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 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于2014年3月26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顶尖的时尚盛会,W3展馆W3a27“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关注。同样作为“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以素色为主、高雅的东方艺术气息风格在2014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中完美呈现。下面,由记者带大家来看看“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参展盛况!

“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沉稳大气的展位

中国纺织服装总会会长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展位获得众多参展群众关注

具体素色为主、高雅的东方艺术气息“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展示

据悉,“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应邀2014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CHIC)是由北京凯旋同辉商贸有限公司全面筹备参展。参展负责人告诉记者:“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始终离不开服装风格的支持,风格是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在消费终端最直观的反映,而高雅的东方艺术气息和素色是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立足市场的根本。同时,YXZD一席之地女装色彩自然柔和,便于搭配组合,通过服装的穿着改善心情,摆脱约束,体现阳光、健康的快乐心境。”

经过多年的发展, 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不论是服装设计理念、风格及布料,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都有了极大的扩展和提高,每件产品的核心价值在于追求女性自身内在美与外形美相结合的原生态,演绎对热爱生活;对艺术、时尚、思潮的人生品味。凭借过硬的质量,领先的服装设计团,在销量、市场占有率等各方面,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览会上,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在多年的奋斗中,也有很多的不易,走过的千山万水今天说来都是千言万语说不尽了,服装行业竞争激烈, YXZD一席之地女装的品质大大高于行业同类水准,正因为YXZD一席之地女装品牌以人为本,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