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半身长裙怎么搭配 粉色半身裙牛仔连衣裙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比如有人会喜欢淑女风,有人喜欢个性装。走在春季的街头,裙装的装扮都是高回头率,温婉也罢,御姐也好,都十分的惹人喜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两款不同风格的裙装,爱美的你可以尝试多种风格哦。

半身长裙怎么搭配 粉色半身裙牛仔连衣裙look

这件荞麦色的针织衫在二十几度的春季里最合适了,斜式的衣摆,十分的经典潮流,贴身的舒适面料,减龄衬肤的颜色,将女人塑造的很是好看。下面粉色的半身长裙,诠释了淑女的风格,搭配一双高跟鞋会更加的有气质哦。

半身长裙怎么搭配 粉色半身裙牛仔连衣裙look

这件牛仔裙十分的个性时尚,不过会比较适合个高的女生。V领的设计,十分的性感,红色的腰带点亮了整体,也勾勒了女人的腰部曲线。长袖的设计,很是适合清明五一这样的天气,同样搭配一双高跟,魅力十足,尽显女王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