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内衣即将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4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unflora,桑扶兰寓意“太阳花”,摇曳于阳光里的花朵,美丽、自信、充满生机与喜悦。桑扶兰品牌从高品质内衣起步,竭尽全力奉献满足消费者享受精致美好生活的产品。优雅、幸福、优活和信任是桑扶兰品牌的价值追求。桑扶兰是一个带给女性自信和身心平衡的品牌,是一个富于“幸运魅力”的品牌。 2014年3月26日,桑扶兰内衣将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现品牌魅力。展位号:W4B01。

桑扶兰 - SUNFLORS

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6日。桑扶兰品牌从高品质内衣起步,竭尽全力奉献满足消费者享受精致美好生活的内衣产品。十几年来,桑扶兰品牌致力于“优雅、幸福、优活、信任”品牌文化内涵的建设,同时潜心人体工学和内衣技术的研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持续提升品牌发展。桑扶兰品牌始终位居全国内衣品牌前列,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展望未来桑扶兰会秉承自己的使命,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产品,创造自在、精致的生活方式,让女性与生俱来的魅力更放光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