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 2014 夏浪漫新品——「插花」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3 0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插花是生活中的一种艺术形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是一种恬静生活状态的体现,工艺师把对自然万物的热爱,结合审美构架到实物当中,通过植物间的高低错落、疏落有致、结合绘画艺术中的虚实结合、俯仰呼应来完成的一种艺术行为。

形上-ZAIN

ZAIN 2014夏「插花」系列中,通过对插花艺术的深刻理解,结合轻盈的女性化的材质,营造出一种浪漫、温婉、优雅的艺术气质。

ZAIN 2014 夏浪漫新品——「插花」

漫雅真丝——图案的意象来源于一种叫木香的蔓藤,又叫七里香,它的花语是“爱的俘虏”,象徵着浪漫女性在爱情,亲情,友情充当了主宰的神祗,给予周围人事物无尽的关怀和殷爱,正像温暖的初夏,幸福感充盈满满。面料清逸曼妙,具有真丝的丝滑莹润又有棉的舒适和骨感。满怀女性细腻端庄气质的木香藤印花牵缠弥散,古老如浸染茶迹的羊皮纸一般的色调,一种淡淡的轻贵族气息从森林间低调瀰漫开来。

ZAIN 2014 夏浪漫新品——「插花」

绚烂花纱——雪纺具有良好的料性,清凉薄透,舒顺不易起皱,易打理的特性,悬垂度好,结合浓郁幻化的花海图案数码印花,采用一种复古沉稳的色彩,呈现出一种繁华过后的静谧气息。

ZAIN 2014 夏浪漫新品——「插花」

手鈎花——手鈎花是形上标识性的工艺之一,承载着品牌对民间手工重绣一直以来的重视与发扬。本次手鈎花呼应系列「插花」主题,以千变万化的针法变化表现植物的细嫩形态和蓬勃生机,再结合轻泡纱的拼接,极致的女性浪漫在身体表面自由生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