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 2014秋「古城醇染」系列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形上-ZAIN

她,名叫esslingen, 中文譯作埃斯林根。靜靜地端坐在巴登-符騰堡州的內卡河畔,距離斯圖加特斯圖加特市東南方向約10公裏,是一座擁有1200年歷史的中世紀古城。
走進德國斯圖加特附近的内卡河畔的埃斯林根小城,猶如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這個有着千年歷史的古城,無處不透溢着德國中世紀的古樸、典雅風貌。古城以城門、塔樓、古堡、宮殿、民居和小橋流水及葡萄種植園等獨特景觀組合,串成了似一幅幅風光旖旎的風景畫。埃斯林根,一個别具風格的地方。街道上總是那麼寂寞乏味,而在那些建築裏,却隱蔽着讓人瞠目的創奇,就像埃斯林根的葡萄酒,要打開瓶蓋才知道酒的香醇。 

ZAIN 2014秋「古城醇染」系列上市

ZAIN 2014秋三「古城醇染」系列的靈感來源於這個獨特的古城小鎮;香醇濃郁的葡萄酒之酒紅色系是本系列的主打色,咖杏色系的內外搭配突顯出經典復古的埃斯林根基調,特別加入了深淺不一的藍色系,使整體搭配更加時尚而又沉穩,以一種柔和的氣息體現出大氣優雅的氣質。

ZAIN 2014秋「古城醇染」系列上市

ZAIN 2014秋「古城醇染」系列新品已陸續上市,誠邀各位友人親臨店鋪賞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