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泰版浪漫满屋女主角发型 泡面发型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可爱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2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你有追剧吗?你追的是美剧,日剧还是韩剧呢?你喜欢女主角的发型吗?有一个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发型肯定影响很深刻,那就是泰版浪漫满屋的女主角发型很像泡面的发型却很可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泡面头怎么搭配服装好看。

泰版浪漫满屋剧照

乐町女装 2014春夏新款

泰版浪漫满屋的男女主角真是绝配哦,男生帅气,女生可爱,这样的搭配让不少剧迷们羡慕,现实中有这样的女生吗?你也可以哦,泡面头的造型配上你牛仔衣可爱尽显,可爱女生绝对适合这个发型,看乐町女装泡面头怎么搭配服装吧。

泡面头造型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甜美,春夏季节雪纺面料连衣裙绝对的少不了,两款雪纺碎花闺蜜装连衣裙,甜美又清新,同样的发型同系列的连衣裙,一个是比较的甜美,另一个装扮比较的小清新,夏季绝对的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