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气好的时候穿什么服装 春天去看桃花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有两个星期又要放小假了,清明节就要来临了,清明节是要回家探亲,还是趁着好天气出去小游一下呢?两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除去周末还有屈指可数的时间了,清明节该给宝贝怎么样的装扮才好呢?

小犀牛 - SENIU

图片来源:小犀牛童装 2014春夏新款

现在是不是越来越有春天的气息了,百花齐放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桃花,还有映山红是不是也该开了呢?这么显眼的花儿,你走过去会不会就失色了呢?面对这么艳丽的鲜花当然要装扮素雅一点才能有亮点,这款白色雪纺衫配上牛仔灯笼裤,简单又大方的装扮刚好衬出粉色鲜花的颜色很粉嫩哦。

天气好的时候穿什么服装 春天去看桃花穿什么衣服好看

百花齐放的季节,不要跟花朵去比艳,要以浅色为主装扮,这样才会吸睛哦,薰衣草的花季,你应该怎么装扮呢?小宝贝装扮浅色格子衬衫搭配浅绿短裤,像是一抹绿色点缀着紫色薰衣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