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海本创服饰OAAO成熟女装即将登陆2014CHIC北京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9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以研发为核心的服装品牌OAAO,本创服饰拥有一个优质的设计团队:设计总监由瑞典知名女装设计师担任,国内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辅助设计。他们对时尚的精准把握和充满激情的设计理念,使得本公司出口的羽绒服产品获得了欧洲众多品牌商家的青睐。区别于一般的羽绒服商家面料选择单一、款式陈旧、时尚度不够,本创的产品简约、大气,既保留了欧洲的时尚品味,又融入了东方的文化色彩。特种面料的混搭运用,凌厉尽致地表达在每一款设计作品上。

上海本创服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羽绒服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为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每年将设计开发出近千个时装款式供选择。公司设计生产的产品畅销欧洲和国内中高端市场。款式时尚经典,价格优惠,深受客户和消费者喜爱。本着诚信经营、保证产品质量、坚持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原则,使得我公司在业界拥有极好的口碑。设计开发------专注于欧美时尚羽绒服设计开发,定期举办产品订货会。 提供指定风格系列产品的开发和设计。 贴牌生产-------- 承接品牌服装公司OEM代加工生产,ODM贴牌服务。

OAAO

公司中文名称:上海本创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Shanghai Original Design Fashion Clothing Co.,Ltd.

展品类别明细: 成熟女装、

展品英文类别明细: Mature Women’s Wear、

展品英文品牌:OAAO

参展时间:2014年3月26日-29日

参展展位号:W3A1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