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力米洛ALLY MIROO女装参展2014年CHIC北京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9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欧洲的服装品牌“allymiroo”是由欧洲著名服装设计师Ally Carey(艾利.凯莉) 女士于1980年创立.2010年allymiroo中文商标:艾力米洛进入中国市场,正式受权上海弘裕实业有限公司为全国总代理并开展一系列时尚女服的营运和销售活动。allymiroo自品牌创立起,30年来一直致力于女性时尚内衣和流行服饰的开发,不断创新.以独特的时尚个性和剪裁打造出一款款深受女性喜爱的经典着装.并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服装品牌.结合千变万化的流行元素,推出适合都市女性所喜爱的贴身着装。

艾力米洛-allymiroo

allymiroo主张“没有不可以,只要我喜欢,我穿我风格 LOVE MY LEG,LOVE MY STYLE”的理念,时尚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全球供应链,使ALLY MIROO成为全球时尚女性贴身美腿的首选品牌。 至2010年引进中国以来已在全国北京、上海、大连、青岛、成都、南宁等城市一级商场内设立专柜面向广大消费者,并且网络销售已覆盖欧亚众多发达城市,已成为都市女性所喜爱时尚品牌。品牌设计师善长勾画成熟女性的性感曲线,线条优美的时尚女裤更是品牌中最突出的最优胜的品类。

公司中文名称:上海弘裕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SHANGHAI HONGYU Co.,Ltd.

展品类别明细: 成熟女装、

展品英文类别明细: Mature Women’s Wear、

展品中文品牌:艾力米洛

展品英文品牌:ALLY MIROO

参展时间:2014年3月26日-29日

参展展位号:W3A2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