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女生适合穿长裙吗 穿什么裙子显高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7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又到了裙摆飘飘的季节啦,女生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想穿上美美的裙子去春游了,高挑的身材,飘逸的裙摆,一头乌黑的秀发,留下迷人的倩影,这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对于小个女生们来说,选择一件合适的裙子不容易,那么穿什么裙子显高呢?矮个子女生适合穿长裙吗?

卡蔓 - Carmen

矮个子女生适合穿长裙吗?这是很多矮个女生们的烦恼,看着长长的裙子似乎要将瘦小的身体所覆盖,于是总是望而却步。其实矮个子女生也是可以穿长裙的哦。矮个子女生穿长裙应该选择高腰无袖款,清爽无袖拉长视觉比例,而高腰衬托下身修长,颜色应该以素雅为主,太过华丽颜色反而显得累赘,在穿上一双高跟鞋,矮个子女生同样也可以穿长裙。

矮个子女生适合穿长裙吗  穿什么裙子显高

穿什么裙子显高?如果你不是足够大胆的女生,不敢尝试具有风险性的长裙,那么膝上十公分的短裙则是最安全的单品。好比卡蔓女装这款短裙,清新的浅薄荷绿连衣裙,唯欧根纱与米白珍珠尽添奢华与优雅,腰间独特的鱼尾摆装饰彷如美人鱼般动人,双层裙摆飘逸浪漫,恰当的长度很是显高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