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季节去旅游最好 T恤配什么外套合适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6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是个阳光明媚的季节,春季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了,现在绝对可以穿上两件薄款衣服出门,虽然阳光四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穿着棉服,春季就是穿什么衣服的人都有,但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穿着就是穿两件,卓维乐童装T恤搭配外套,看T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卓维乐(sognikids)

这个天气一件T恤和外套是绝对的需要,现在这个天气就是一件冷两件刚刚好,白色T恤也是最受欢迎的,这款白色T恤搭配一件红色短款小外套,简单白色配上复古红色配上一条牛仔裤,精致的装扮帅气逼人。

什么季节去旅游最好 T恤配什么外套合适

春季一个乱穿的季节,短裤可以配长袖,两款针织开衫款式搭配,条纹针织开衫配衬衫,下身搭配一条七分裤,简单又休闲,绝对的小潮男,黑色针织开衫配上白色的T恤,经典黑白配,在春季两个款式绝度的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