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裙子显腿长 腿粗穿什么裙子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天气渐渐转暖,厚重的衣服也开始慢慢减掉,清爽单薄的衣服是时候拿出来了,春天到了,夏天也就不远了,特备是在南方的人们,基本都感觉不到春天的存在。可是还有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积累了一个冬天的肉肉还没来得及减掉,夏天就要急冲冲的来了,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显瘦呢,接下来就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吧。

诗薇达

诗薇达女装

都说深色的衣服显瘦,这款全身印花的雪纺衫在视觉上就能显现出娇小的身段,黑色的叠层蛋糕裙俏皮可爱,迷你裙的长度拉长了退步的线条,深色系的搭配轻松就能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了。

穿什么裙子显腿长 腿粗穿什么裙子显瘦

诗薇达女装

个性的连体裙彰显时尚的穿衣风格,上半身是宽松的衣型,让赘肉老老实实的呆在衣服里,这样就不显尴尬了。紧连着的包臀裙将完美的臀型包裹出来,流畅的弧度和不完美的瑕疵都有了自己的去处,这样扬长避短的穿法值得参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