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雪飞狼奉上节日惊喜 诱惑女人节从内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7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他不羁的脸,像天色将晚;她洗过的发,像心中火焰;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致青春》

雪飞狼-SNOWWOLF

又一年三八时节,姊妹们准备好木有~?!无论你是邻家小清晰,还是无所不能的御姐,又或者是霸气侧漏的女汉子;更无论你是18岁,还是81岁都可以参与三八年度雪飞狼男士内衣狂欢特卖活动。

雪飞狼奉上节日惊喜 诱惑女人节从内开始

想要增强你行走在大街上的高回头率~必须全方位提升自身的各项技能~

作为新时代女性:你是否拥有以下基本技能?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进得了卧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 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管这标准是坑哥,还是坑姐!姊妹们,想要女人节更有情趣,从提升男友的内在诱惑开始!

即日起至3月9日,雪飞狼男士内衣专柜特卖盛大开启,某些专柜商品低至5折!琳琅满目的男士内衣,任您挑选~

雪飞狼奉上节日惊喜 诱惑女人节从内开始

3.8女人节,这个专为女人准备的节日,亲爱的你们,想好怎么过了吗?这一天,女人们要为所欲为,要向老板呐喊:今天不做上班族,要当宅女!要向伴侣呐喊:今天不做主妇,要当女王!要向那个无聊透顶的成人世界呐喊:今天女人们要无所忌惮为所欲为,来SHOPPING!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