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春季新款中年女性连衣裙 红人菲炫为你量身定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5 16: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年女性除了保养好自己的皮肤以外,最重要的莫过于保持好自己的身材了。高质量的单品,会将自己高雅又端庄的形象体现出来。和老公走在大街上,十分的自信,让人们被您的优雅深深的折服。红人菲炫女装,时尚中年女性们的小衣橱。

春季新款中年女性连衣裙 红人菲炫为你量身定做

这件粉色的镂空蕾丝长袖衫舒适的面料,韩版的款式,很是衬肤减龄,时尚百搭。只有中年女性才能将蕾丝元素演绎的如此成熟有魅力。精致的拼接凸显出了服装的优质。黑色的腰带和下面黑色的包臀很是呼应,性感成熟。

春季新款中年女性连衣裙 红人菲炫为你量身定做

这件豹纹的连衣裙就是为爱时尚的你量身定做。犀利个性的豹纹将女人的甜美中融入了野性。收腰修身的版型将女人的身姿勾勒的很是有型。v领的设计和不规则长度的裙摆十分的性感独特。穿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你就是女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