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套头衫搭配小短裙 哥弟牌中年女性印花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5 15: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年女性,一定要有不凡的衣品,这样才能突出自己的高品位,高要求,也会,让你身边的人一起愈发优秀。在这三八节到来的日子,为自己挑上几件新款女装。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哥弟牌服装,小碎花,大印花的单品女装,让你保持着青春活跃的心态。

套头衫搭配小短裙 哥弟牌中年女性印花装扮

这套装扮在低调中彰显着自己个性。黑色的长袖衫简约的款式,圆领的设计勾勒了女人迷人的曲线。下面的碎花小短裙俏皮可爱,这样的裙装适合各类型的女生,十分的显瘦。一双黑丝袜和高跟鞋套上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套头衫搭配小短裙 哥弟牌中年女性印花装扮

这套同类型的装扮也很时尚。藏青色的印花衫将女人的身姿勾勒的凹凸有致,修身的款式,不管是打底还是单穿,都很有女人味。下面搭配一件灰色的小短裙,伞形的设计,甜美而又不失性感。哥弟牌女装就是会根据人们的需求,让中年女性绽放自己的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